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回收二手旧手机!小米或将推出“以旧换新”服务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1日消息 手机以旧换新服务是手机厂商针对二手手机做出的一项回收计划,意在拉动手机的销售,形成用户的粘性。在继苹果、华为、魅族等手机品牌之后,小米手机也将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很显然,小米手机是看中了二手手机市场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

据小米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微博,小米手机2S+___?=小米手机4C。虽然没有直言从小米2C到小米4C之间的关系,但是作为不同代系的手机产品,如何来形成两个产品之间的成功转化,不免让人猜测,小米手机也将推出以旧换新服务。

回收二手旧手机!小米或将推出“以旧换新”服务

作为以旧换新服务的开创者,苹果手机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就在中国大陆正式启动了以旧换新计划。时至今日,小米手机也跟进了二手机手机的回收计划,很显然,小米手机也是看中了二手手机市场其中蕴藏的巨大利益。

不过,从小米2S到小米手机4C,需要加多少钱,才能成功换购到新机小米4C,林斌并没有直接说明,而是以“这个公式怎么解?”的形式讲问题抛给了广大用户。毕竟,用二手手机换购新机,是需要将差价放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对厂商才有利可图,对消费者也才具有吸引力。另外,小米手机如果推出以旧换新服务,针对的机型都包括哪些,回收的二手手机又将会如何处理,这后续的一些列问题都值得所有米粉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