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索尼在东京推出 S.Ride 手机打车服务

索尼在东京推出 S.Ride 手机打车服务

由索尼牵头的合资企业今天在东京推出了手机打车服务。当地用户今天就可以通过 Minna no Taxi 的 S.Ride 应用程序,使用手机打车,并支付费用,付款方式支持现金、信用卡或二维码支付。

S.Ride 的“S”并不代表索尼(Sony),索尼在新闻稿中以“Simple(简单)”、“Smart(智能)”和“ Speedy(快速)”来形容这项服务。索尼表示,S.Ride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预测打车需求量最高的地方并智能化地派遣司机。

Minna no Taxi(Everybody’s Taxi)公司去年成立,由索尼支付服务公司(Sony Payment Services),索尼公司(Sony Corp)和 6 家出租车公司组成,其中包括东京最大的两家出租车运营商 Daiwa 和 Kokusai,索尼称其车队规模达到 10000 多辆出租车。

S.Ride 现在加入日本本土打车应用 JapanTaxi、Uber 日本(尽管市占率很小)和滴滴出行的队伍,一同在这一市场竞争。对消费者来说,服务商之间的竞争当然能带来更多益处。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