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月底最新4大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如果免费送你一台,你会要吗?

小米CC9 Pro

月底最新4大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如果免费送你一台,你会要吗?

屏幕尺寸为 6.47 英寸,COP 封装,比例为 19.5:9,FHD+ 分辨率,支持 DCI-P3 色域显示,对比度为 400000∶1。小米 CC9 Pro 上,这次小米一共为它配备了多达五颗摄像头,从下到上依次为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主摄像头、人像镜头以及一颗超长焦镜头,而这五颗镜头组合在一起,完整覆盖了 13mm~125mm 焦段,相当于在手机上装了一个变焦镜头。这颗拥有 1.08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它采用了小米和三星联合开发的 ISOCELL Bright HMX 传感器,这也是业界首款超过 1 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另外,其还拥有 1/1.33 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以及 f/1.69 大光圈。小米 CC9 Pro 搭载了骁龙 730G 平台,小米CC9 Pro的电池非常大,额定容量为5170mAh,最终的电池典型值应该会达到5300mAh,支持快充。小米CC9 Pro的推出,更新了高像素手机的顶峰,也引领了新一代拍照手机的走向。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中的领军人物之一,小米企业能够做到这一步也是为国争了光,你们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华为mate30 Pro

月底最新4大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如果免费送你一台,你会要吗?

一块出色的6.53英寸OLED面板,其最大分辨率为FHD +(2400 x 1176像素),可以手动或自动将其调低为HD +(1600 x 784像素)以节省电池电量。Mate 30 Pro的主要卖点之一,让人惊艳。自从与Leica合作开始以来,华为一直是智能手机摄影的先驱。摄像头一个40 MP,光圈为f / 1.6,等效于27mm。然后是一个8 MP装置,其光圈为f / 2.4、80mm(望远),OIS和3倍光学变焦。第三台具有f / 1.8光圈的40 MP相机称为18毫米(超宽)相机,被称为“超宽电影摄影机”。华为Mate30 Pro配备40W华为超级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通过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充电顺心更安心。相比之下,苹果刚刚达到了18W快充,三星也仅仅只有25W,无线充电仅15W。华为再次胜出。麒麟990处理器,号称是全球首款旗舰集成5G SoC。先进7nm的EUV工艺,采用4个A76大核+4个A55小核,最大主频高达2.86GHz。集成5GCPU、摄像头不突出、震撼瀑布屏、40W快充、超强摄像头等等,这不正是我们对于旗舰机型的要求吗,这次华为全部的满足了我们,相信Mate 30 Pro,又将是一款安卓机皇的存在。

vivo NEX 3

月底最新4大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如果免费送你一台,你会要吗?

这是一块6.89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2256x1080,支持P3色域和最高800nits亮度显示,色彩的显示鲜艳饱和,讨喜眼球。vivo NEX 3 屏幕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两侧曲率接近90%,如同飞泻而下的瀑布一般。vivo NEX 3 的后置三摄由6400万像素主摄(f/1.8)+1300万像素超广角(f/2.2)+1300万像素长焦(f/2.48)组成,支持超级夜景、全景拍摄、美颜、AR萌拍等功能。作为一台年度旗舰机型,vivo NEX 3 采用当前顶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55 Plus,最高标配UFS3.0闪存、HIFI芯片等旗舰配置一应俱全。vivo NEX 3 5G还搭载了一块高屏占比“瀑布屏”,再一次拉近了消费者与全面屏手机形态之间的距离,假如你既想要体验全新的手机屏幕形态还想要有出色手机拍照体验的话,vivo NEX 3 5G将会是你不错的首选。

OPOPPO Reno2

月底最新4大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如果免费送你一台,你会要吗?

OPPO Reno 2采用了6.5英寸AMOLED屏幕(表面由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保护),分辨率2400×1800像素,支持100% DCI-P3色域,OPPO Reno 2采用后置4800万+ 800万+ 1300万+ 200万四摄全焦段方案,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116°超广角镜头以及黑白风格镜头的四摄,得益于融合了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的HIS混合防抖技术,可基本解决手机拍视频产生的画面抖动的问题。OPPO Reno 2是一款“加量不加价”的新品,它延续了前辈经典的设计语言,并带来了更优秀的屏幕和更持久的续航,骁龙730G移动平台的加盟也弥补了性能上的短板。同时,OPPO Reno 2还武装了更豪华的AI四摄矩阵,带来了更完美的视频防抖拍摄能力,堪称自带“云台”的拍照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