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虐机达人拆解三星S10:质量一流

IT之家3月9日消息 日前,著名虐机达人在YouTube频道Jerry Rig Everything上发布了一个新视频,本次他对三星Galaxy S10这部手机进行暴力测试,同时还将手机与去年推出的S9进行对比。

下面是虐机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三星S10内部做工非常严谨规整,整体排线布局也很美观。手机中框非常厚实,很大程度上能防止手机变形。另外三星S10内部有大量石墨散热贴片,同时也有超宽的液冷铜管。

虐机达人拆解三星S10:质量一流

除了这些外,三星S10实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它的传感器并不是位于手机屏幕的正中央,在刮开屏幕的指纹识别区域后,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10指纹识别模块相对而言还是更靠近手机左边的。

虐机达人拆解三星S10:质量一流虐机达人拆解三星S10:质量一流

来源:

推荐阅读:小米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