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目前除了线下实体店,线上很多电商平台也搞起了年货节,数码类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类目。巧合的是,目前很多粉丝问我,现在都到2020年了,华为有哪些手机值得买呢?为了节约大家挑选的时间,小编就推荐四款1000到4000之间各个价位段值得入手的华为手机,全都具有超高性价比,选择哪一款都不亏?

一、最便宜的麒麟810:荣耀9X

推荐存储组合:4+64GB

参考价格:1099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坦白说,在很多人的概念中,1999元以内都定位为千元机,我个人觉得这样定位不太合适。个人以为,千元机应该是定位在比较合适。1000到1500比较合适。而在这个价位段,目前仍有9X的性价比最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起售价仅1099的情况下,该机颜值,性能、续航等方面都十分强悍,足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两年以上用机需求。具体来说,该机搭载的麒麟810芯片,真全面屏设计,4000mAh电池都是硬核配置。虽然拍照和充电功率略显逊色。不过应付日常需求问题也不大,个人比较推荐学生党入手。


二、最便宜的麒麟980:荣耀V20

推荐存储组合:6+128GB

参考价格:1699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虽然该机已经发布了一年多时间,但在很多性能配置上并不落伍。反之,在该机跌至1699的起售价后,很多配置都会让人感受到“香气逼人”,为何这么说呢?因为,该机搭载的麒麟980芯片足够撼动一大波同等价位的麒麟810、骁龙845、骁龙730等手机。性能上没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而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索尼IMX586(4800万像素)主摄,成像质量十分有保障,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主流的4000mAh电池,且支持22.5W快充,还配NFC功能,现在以千元机价格就能入手到旗舰机的配置。个人比较推荐喜欢玩手游但又预算稍微不足的用户选择。


三、3000以内拍照王:荣耀20 Pro

推荐存储组合:8+128GB

参考价格:2699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作为华为子品牌荣耀旗下拍照最强的手机,荣耀20 Pro目前已经跌至2699的价位。属于目前为止3000以内拍照最强的旗舰手机。正面配一颗3200万超清自拍镜头,后置则是4800万AI四摄,其中主摄同样是索尼IMX586,支持30倍数码变焦。能满足很多用户对拍照的高标准要求。该机除了拍照厉害之外,性能,颜值同样十分能打。同样搭载麒麟980芯片、4000mAh主流电池,22.5W超级快充,同时还支持NFC以及双频GPS等功能,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就是廉价版华为P30 Pro。尤其适合喜欢拍照对性能又有一定需求的用户。


四、超高性价比5G手机:荣耀V30 Pro

推荐存储组合:8+128GB

参考价格:3899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有人说,目前华为旗下最高性价比的5G手机不是荣耀V30吗?个人并不这么认为,因为,相比之下,荣耀V30 Pro的配置要良心多了。在同样8 128GB的条件下,荣耀V30 Pro相比荣耀V30只多了200元,而这来200元却换来了更好的麒麟990 5G芯片性能,更良心的充电配置,更好的相机配置。具体来说,荣耀V30仅支持40有线快充,而V30 Pro除了有同功率快充外,还有27W超级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相机上也配备了更强劲的莱卡电影镜头。掐指算下来,多出的这200元换这么多良心配置,也是超值了。


目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全都有超高性价比,买完不吃亏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手机都有自己的缺点,比如四款都不是OLED屏幕,荣耀9X升降式摄像头容易进灰,荣耀V20后置指纹解锁不太方便等。但是我们要考虑到,就算是iPhone都会有缺点,所以大家也不要过于吹毛求疵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大家说对吗?

来源: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