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00-2999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小米9第三,vivo S1第四!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公布了2019年4月份售价2000—2999元之间的手机市场销量排行榜。对于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的这份销量排行榜,主要统计的是线下手机市场的销量。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2000—2999元这一区间的智能手机市场,属于中端手机市场的范围。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中端手机,在整体配置和旗舰手机存在相对较小的差距。特别是在处理器上,不少中端手机的处理器已经和高端手机一样了。对此,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端手机也受到广大用户的注意。

2000-2999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小米9第三,vivo S1第四!

具体来说,在2019年2000-2999元手机销量排行榜中,OPPO Reno排名第一,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2999元。在2019年4月份的线下手机市场,OPPO Reno获得了48万台的销量成绩。在OPPO Reno中,分为OPPO Reno和OPPO Reno 10倍变焦,两者的主要差距在于处理器、屏幕大小和摄像头搭配:Reno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配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而Reno 10倍变焦版,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加上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在OPPO Reno之后,OPPO R15排名第二,这款手机是OPPO去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如今,OPPO R15的价格下降到2699元,这促使其获得了24万台的销量成绩。

2000-2999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小米9第三,vivo S1第四!

在OPPO的两款智能手机后,小米9排名第三,参考价格为2999元。在2019年4月份的线下智能手机市场,小米9凭借着小米之家等线下渠道,从而获得了24万台的销量成绩。就小米9这款手机来说,在水滴屏的基础上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后置三摄。在小米9之后,vivo S1排名第四,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2298元,4月份的销量约为16万台。在外观造型上,vivo S1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方案,以此拒绝了刘海屏和水滴屏。荣耀V20排名第五,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2999元,4月份的销量约为12万台。荣耀V20于2018年12月份发布,在挖孔屏的基础上,荣耀V20这款手机配备了华为自家研发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

2000-2999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小米9第三,vivo S1第四!

最后,在华为荣耀V20之后,vivo iQOO排名第六,对于vivo iQOO这款手机,发布之初就将小米9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下,vivo iQOO在起售价为2998元,以此比小米9便宜一块钱。苹果iPhone 6s Plus排名第七,参考价格为2999元,在2019年4月的线下手机市场,苹果iPhone 6s Plus的销量约为4万台。三星A70排名第八,参考价格为2499元,4月份的销量约为4万台。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三星A70采用Infinity-U水滴显示屏的设计,使用了一块2400×1080的Super AMOLED屏幕。同时配备了和旗舰机S10和S10+一样的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