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相信大家一直都在追看当红都市热播剧《欢乐颂》,笔者昨晚都看到了凌晨1点,直接导致上班瞌睡连天,可是今晚还是想在看,欲罢不能!而在前几天,刘涛在微博中晒出与靳东的合影,并写道:“安迪和老谭的青春。”二人的合影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在微博留言高呼“在一起”。笔者却注意到刘涛居然是用了乐视1手机自拍发的微博。这也引发了笔者对于乐视手机的好奇。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乐视建造的视频生态圈越来越广,还记得上月乐视新手机发布会的时候就众星云集。这些当红大牌明星使用乐视手机自拍发微博也就不足而奇了。关键是即使用乐1手机都能拍的女似柔媚嫩,男似小鲜肉,对于这样的自拍效果,笔者拿着苹果6都惊呆了。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乐2自拍功能比较于乐1更加出众,首先是在硬件方面: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1.4μm超大单个像素面积镜头,图片成像效果清晰细腻,细节表现出众,而且即使是在光线不好的地方,也有很好的表现。其次是在UI方面:支持6级美颜,摆脱假脸,自拍具有更自然的美颜效果。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再来一张素人照对比,可以明显看出苹果6自拍照片是完全没有美颜效果的,乐2表现出的效果都要比苹果6手机的自拍要好很多。与乐2相比苹果6的前置摄像头只有500万像素,就算是算法再好,像素低,就相差了一大截,自拍效果也没有乐2的好。这么良好的效果得益于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1.4μm超大单个像素面积镜头,使得照片清晰自然。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乐2的美颜功能还可以进行语音操作,美颜级别的调整可以直接对着乐2手机说“美一点”或者“自然点”就能轻松调节,清除美颜只需说“素颜”,当准备拍照时可以说“拍照”或者“茄子”,这样的声控美颜功能在自拍时非常的实用。而这些功能即使在苹果6S上也并不具备,笔者使用苹果6手机自拍后只能依靠美图秀秀等第三方APP进行修饰,麻烦的很。

据说乐2是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再来一张比乐2高2个价位的vivo Xplay5手机的自拍图,发现层次感没有乐2好,显示的脸上红一块,黄一块,略显粗糙。而乐2自拍美颜后,皮肤的细腻磨皮效果、细腻程度非常高,显的很真实。

应该说乐2是目前市场上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同时还在生态系统上完胜任何对手,关键还在只有1099元的售价上,性价比之高,竞争力之强,让所有对手汗颜。好了,笔者要把手里的苹果6手机出掉,换个自拍最好的乐2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