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史上最贵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 9月底亮相 价格或超1000美元

三星史上最贵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 9月底亮相 价格或超1000美元

再过几个月的时间, 令人期待已久的Galaxy Note 8即将发布,这是Samsung一年以上的第一款功能注释设备。

这个旗舰手机预计将在9月下旬推出,而不是以前传闻的发布日期的8月。

而价格又将提高到另一个巅峰。

报道显示,三星正在加紧发布“最昂贵”设备,Galaxy Note 8预计零售价999欧元,相当于1,000美元以上。

这意味着三星在即将到来的10周年iPhone上直接推出Galaxy Note 8。直接对战苹果公司全面革新的移动设备称为iPhone 8,预计零售价将接近1000美元。

至于规格和参数方面:

1.Galaxy Note 8将会搭载6.3英寸的边缘到边缘的Infinity Display,与Galaxy S8 Plus非常相似。该装置将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韩国巨人首发的奇异的18.5:9宽高比。

2.Galaxy Note 8将由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或其内部的Exynos 8895加上6GB的RAM驱动。

3.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每个镜头具有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以及独立的光学防抖功能。

4.指纹传感器仍将包含在后面,在水平摄像机设置和心率传感器旁边。

5.3,300mAh不可拆卸电池。

6.三星的TouchWiz体验搭载Android 7.1.1。

7.Galaxy Note 8也将兼容当前的DeX码头,打包增强的S Pen功能,如全句话语言翻译和货币转换。

8.它将提供三种颜色的变体 - 黑色,蓝色和金色。

你会买单吗?

来源: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