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拉丁携手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丨助推“无接触入住”服务理念

济南,山东省省府,因前段日子“捐钱、捐物、捐书记”的援鄂方式上了热搜,不能否认,粗狂豪放、热情实在是山东人一直以来的性格标签,而在这标签之下表现的现实行动,却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时至今日,全国“战疫”的硝烟渐渐散去,各大服务行业火热复工,从清明长假各大景区爆满来看,成果斐然。在这情况下,济南一家五星级酒店依然在寻找着“破疫”之法,如何化解疫后公众依然谨慎的内心?如何让酒店前台经营破冰回暖?在与同属济南的一家酒店智能服务商的合作中,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似乎找到答案——无接触入住。


阿拉丁.png


上段提到的“酒店智能服务商”便是济南沃德阿拉丁,自推出超级前台概念以来,阿拉丁一直与济南本地酒店企业密切合作,共同探讨如何发展酒店智能化升级项目。此 次新冠疫情爆发,社会各界倡导无接触办理,也让酒店行业对阿拉丁自助机的需求点由“智能、增效”转移到“防疫、安全”的层面。

五星级&智能科技,这样的服务谁能不爱?

4月10日,阿拉丁与舜和国际大酒店携手,阿拉丁打包“自助”和“防疫”两大解决方案入驻舜和国际酒店大堂。“我们想借助阿拉丁自助机实现前台工作分流,引导顾客使用自助入住机办理入住、退房,这样既能在防疫大环境下实现无接触服务,也能在即将到来的旺期提高前台工作效率。”舜和酒店前厅部马经理介绍到。

想象一下,踏入华丽的舜和前厅大堂,一台自助入住机承担您入住的所有需求,选房、验证、付款、取房卡一气呵成,指掌滑动间感受五星级的快捷与智慧。

无人办理,倡导的是无接触服务和畅快出行,减少了等待时间,增加的确是更多的人情味,前台小姐姐摆脱枯燥的办理业务,可以为您贡献更多的微笑服务。


1587088002108036.png


舜和酒店临近济南西高铁站,退房的快捷和顺畅成为顾客的切实需求。走到阿拉丁自助机前,按下“退房”按钮插入房卡,押金原通道返还,退房不停留,旅行说走就走,让您欢欣畅快,潇洒离去……

高端定制,一次注定的相遇

黄金机身&大尺寸触摸屏:2米高1米宽的机身让阿拉丁自助机在近千㎡的舜和大厅即不拘谨也不会喧宾夺主,别出心裁的“状元帽”式的补光灯更是让儒学宝地的舜和酒店彰显“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胸怀。43寸的触摸大屏是此次定制的重点,图标放大,各版块触摸位置人体工程学标准,更符合舜和酒店“快捷、舒适”的服务初衷。

全景选房,标配下的充分诠释:全景选房功能是阿拉丁系列产品的标配,因此功能是传统前台办理模式的创新之举,单独说一下。 “全景选房”功能在舜和酒店大堂得到了充分诠释,96㎡商务套、30㎡标准件等不同房间不同房型的实景图充分体现,在赋予顾客自主选房权益的同时,也能极大刺激顾客的购买欲。

操作导图&排队提醒,无接触入住更安全:阿拉丁自助机周边配备引导展架,供顾客更好的了解和使用自助设备;“自助入住,请在此线后排队”的提示地贴,也能更好的展现舜和酒店“1.5m”的防疫标准和无接触办理理念。


1587088021898354.png


疫情开始后,舜和酒店率先在济南范围内开展外卖配送和分餐位上的防疫举措,配合全天2小时一次的消杀标准,疫情下的舜和国际已然成为济南星级酒店的行业标杆。面对疫情带来的餐饮行业“大阅兵”,舜和国际酒店用“开源自救,苦练内功”的标准要求自己,这座屹立于泉城西部的华丽国风星级酒店,将会给蛰伏疫下许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