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DIMOO主题展空降济南恒隆广场,六城联动掀起潮玩风暴

暑期将至,济南恒隆广场迎来“恒星计划DIMOO SPACE JOURNEY”主题展。这是恒隆地产与POP MART联合发起的全国首个DIMOO主题线下展览。6月24日起,恒隆地产旗下无锡、济南、沈阳、天津、大连、昆明六个城市的恒隆广场联动出击, 共同开启“恒星计划”,为各城带来最先锋的潮流文化体验。

潮星首秀 用爱与暖意唤醒世界

DIMOO是POP MART旗下独家签约IP ,“共生”是DIMOO系列创作的关键词,强调个体间的相互奉献与陪伴,每个独立个体形成互利共生的良性互动,这个世界才能变得更美好。

2020年以来,全球共同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考验,世界呼唤着爱与关怀。DIMOO太空系列于3月问世,发出关于爱的呼喊:“凛冬散尽,让我们一起星河巡游”。作为炙手可热的潮玩IP首次线下展览,“恒星计划DIMOO SPACE JOURNEY”不仅值得粉丝及业界期待,其所倡导的包容、勇气、责任等品质,也将为所有人带来希望。

济南恒隆广场于此特殊时刻为济南带来这一场主题展览,为这座城市送上一份关爱与温暖。

恒星计划 将画中的太空世界3D打印给你

本次主题展济南恒隆广场通过“恒星计划”打造了一座充满新鲜感的创意宇宙空间,高度还原了奇幻太空世界,沉浸式体验让人置身DIMOO故事当中。充满脑洞和科技感的主题展区分布在商场四个区域。高达五米的“喵星人”矗立在户外北喷泉,为整个城市竖起一座潮玩精神堡垒,势会成为又一潮流打卡点与时尚地标。在商场西翼中庭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区——“穿越星际”科技含量高且丰富多元,“宇航员”、“地球宝宝”、“宇航博士”等DIMOO形象模型悉数登场。在航空驾驶室内体验十足科技感,更有隐藏形象“宇宙男孩”神秘其中,等你探索。位于商场东翼三层的“未来实验室”是DIMOO引以自豪的实验室,拥有突破学科壁垒的使命感,非常值得打卡。坐落于东翼五楼儿童区的“硬着陆”是喷射男孩偏离航线的迷失之地,也是他找到崭新世界的起点。

启幕亮相 属于Dimoo的夏天即刻起航

6月24日,代表了六城联展的首秀启幕仪式于济南恒隆广场西翼中庭主装置前热烈上演。「恒隆会」会员、Dimoo粉丝“娃友”、济南多家媒体代表持「预览券」提前开启太空之旅,跟随导赏团完成四处装置打卡后获得全套周边,更有Dimoo手机壳/挂件DIY工作坊、换娃市集等丰富活动。

晚间6时30分,启幕仪式准时开启, Dimoo的作者AYAN将亲笔签名的全套盲盒作为礼物以无人机方式派送,给恒隆地产,同时宣布她特为恒隆地产量身打造的一款Dimoo限定形象,将于7月中旬在六城恒隆广场独家发布。随后,恒隆地产副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叶旭明先生、POP Mart代表,以及六城恒隆广场的市场推广经理共同启动象征本次“恒星计划”的宇宙空间模型,正式宣告恒隆地产联乘Dimoo全国首秀华丽亮相。

海量周边 一场潮玩粉丝的沉浸狂欢

“恒星计划”主题展不仅推出多个沉浸式体验装置,更定制多款限量周边:恒隆广场独家发布的定制款公仔、应援扇、文件夹、贴纸、帆布袋等,满足潮玩爱好者对DIMOO的全部期待。

展出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166即赠礼品空间站游戏币,扭出大牌好礼;满1,800即赠Dimoo帆布袋、随机定制周边、礼品空间站游戏币;满4,800即赠Ole超市100元购物卡、Dimoo全套周边礼包及礼品空间站游戏币。

端午小长假,于场内运动品牌、珠宝钟表品牌及美妆品牌消费满额还可获赠品牌现金券,超值节日嗨购。

7月14日至8月16日每周末更有惊喜抽奖,消费满1,800即有机会赢取富力凯悦酒店豪华客房、AirPods Pro、Casio G Shock腕表。

济南恒隆广场通过“人气IP合作”为城市打造一个丰富的潮玩节,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解压治愈又新颖有趣的休闲空间。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