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些口碑极佳热门手机

很多人在购买产品时就会显得不知所措。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去网络上查看一下产品的口碑情况,尤其是电商的用户留言评论,这些亲身体验后的用户的评论绝对是最真实也是最靠谱的,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手机。

一,vivo X7这些口碑极佳热门手机

目前从各大电商平台的反馈来看,vivo X7的口碑和销量一样爆棚,vivo X7系列主打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并搭载前置指纹识别,配备金属一体机身,支持双引擎闪充和HiFi音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4GB RAM+64GB ROM,不支持扩展,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二,三星GALAXY S7这些口碑极佳热门手机 Galaxy S7与Galaxy S7 edge目前为止在市场上的口碑还算不错,得益于搭载的多种新技术,Galaxy S7系列也成为帮助三星今年翻身的重要产品之一,在核心硬件部分该机则配备有骁龙820处理器处理器,还有4GB+32GB的内 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6.0操作系统。

三,苹果iPhone 6s这些口碑极佳热门手机

iPhone 6s的主摄像头终于升级到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并且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不知道苹果7会是啥样的,不过从目前的曝光程度来看,最起码外形来看有点差强人意啊。

四,荣耀8 这些口碑极佳热门手机荣耀8作为华为荣耀旗舰机,到目前保持着较高的口碑,凭借超高品质、强悍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耀8外观设计、双摄像头是其主打卖点。荣耀8放弃了金属机身,转而采用双面2.5D玻璃+光雾喷砂金属中框的设计,设计上,闷骚蓝还是很好看的……

觉得不错的话就点赞订阅吧……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