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舟战神手机配置曝光,双4G,开机桌面有亮点

对于智能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年九月,更是智能手机月,陆续发布了除了iPhone6S之外还有多款手机,如今手机已经不仅仅是在拼配置,更重要的是在拼价格,性价比。当然发布那么多新品必然会导致智能手机过剩,而后很显然,会有不少手机淡出历史竞争舞台,不过也有新手机入驻,后来居上也未可知,手机行业是一场残酷的竞争,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要想在竞争中获得生存,除了有过硬的配置之外,性价比很显然也是最重要的。

神舟战神手机配置曝光,双4G,开机桌面有亮点

其实,智能手机的利润是相当客观的,不仅如此,因为电脑PC逐渐出现萧条,不少电脑PC大佬都尝试着做手机,企图从每个人都必须使用,比电脑更新又快的智能手机中获得生存,纷纷走向智能手机市场,神舟也不例外,不过不同的是,神舟电脑PC现在看来还是欣欣向荣的,毕竟因为价格低,配置高,基本上电脑PC都掌控在手中,而智能手机的出现,或许能将手机的配置再达一个巅峰。为什么,因为神舟游戏本配置强悍,而价格低,很显然如果把电脑的配置加载到手机上,再配合性价比,估计就无敌了。必然会给不少手机施加压力。

神舟战神手机配置曝光,双4G,开机桌面有亮点

据传这款战神手机采用ID无边框设计,分辨率达到2560*1440P,核心方面将配备联发科HelioX10MT6795高频版,内存将采用3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则配备21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85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功能,从这里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性能非常强劲,至于价格,神舟一项都比较保密,不过从它的战神游戏本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手机的价格很显然一定会让大伙惊爆。

神舟战神手机配置曝光,双4G,开机桌面有亮点

从背面图看来,这款手机将采用时下比较主流的背面指纹设计,对于拍照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背面指纹让手机拿在手上的时候,确实对解锁之类的要比正面指纹解锁方便很多。

神舟战神手机配置曝光,双4G,开机桌面有亮点

要说配置让人惊讶,那么开机进入界面会让你更惊讶,桌面顶部有亮点,自己看。是不是感觉与众不同。不过还有更神的,QQ版本居然有三个,还有日本版,不知道能否用这个和日本妹子聊天呢?

神舟已经是笔记本中的小米,因为它的出现,拉低了整个游戏本行业的价格,神舟的一贯作风也是为了用户出发,用最少的钱购买的配置高的游戏本,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估计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在价格上会让人吃惊,或许又将开启手机配置和价格的一场战争。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