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千元内手机推荐,这3款值得购买!

现在一千元以内的入门机型有很多,都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对手机的基本需求,下面推荐3款手机,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各方面来说,都值得入手。

1.荣耀畅玩7X

一千元内手机推荐,这3款值得购买!

荣耀畅玩7X是5.93英寸的全面显示屏,平占比非常高,采用一体化机身,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性能和2399元的麦芒6一样,性价比超高,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完全OK!价格在999-1099左右。

2.荣耀9青春版

一千元内手机推荐,这3款值得购买!

荣耀9青春版采用全面屏,机身为双面2.5D玻璃设计,颜值相当高,质感也很好,麒麟659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和畅玩7X一样配置,喜欢颜值高的就选这款,价格在999左右。

3.红米6 Pro

一千元内手机推荐,这3款值得购买!

它是刘海屏手机,采用的是5.84英寸的屏幕,配备骁龙625处理器。手机为三段式金属机身,内置4000毫安容量的电池,后自己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红米Pro价格比前两款便宜,售价在869左右。

这三款各有各的优点,在价格上来讲红米6 Pro可以考虑,而且它是刘海屏;想要屏幕大一点的就选荣耀畅玩7X;想要颜值高的可以考虑玻璃机身的荣耀9。你们喜欢哪一款呢?你们喜欢什么手机呢?

来源:

推荐阅读:icloud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