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纽带云打造新媒体线上线下基地

image.png

纽带云新媒体是一家集网红孵化打造、网红培训、网红社群、帮企业商家量身定制新媒体营销推广方案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基地。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无法适应上一代的公司模式。那应运而生的就是一种新形态的公司。纽带云也是想打造一种这样的新型公司。既能满足现代新新青年的物质需求,又能满足精神上的需求。

当下正是新媒体火热的时候。有多少新媒体人怀揣着梦想,一往无前、前仆后继的上路,到头来却死在梦想的路上。真正靠着新媒体养活自己的人太少太少了。往往咱们看到的那些网红大能,其实就那么几个。这真的是类似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感觉。

纽带云www.niudaiyun.cn新媒体打造这个平台主要是为了让有做新媒体梦想的小伙伴能继续的走下去。只有坚持的走下去,才能离梦想越来越近。

纽带云的宗旨就是为所有中小新媒体人服务。给大家提供这么一个圈子和平台,让中小新媒体人能继续自己的梦想。继而成为梦想中的大人物。

现在很多新媒体人为什么坚持不下去,我觉得有这么几点:

1.做着做着突然有一天问自己,我做这个为了什么??

2.从刚开始单纯的喜欢到最后的力不从心。付出了时间精力汗水,但是感觉回报的太少太少。最重要的可能还是没人理解。

3.可能自己有一些技能或者外在条件比较好,也可能是无意中的一个作品让你尝到了甜头,因此想尝试这个行业。但是,没有外部资源扶持,到中途找不到自己的方向,遇到各种各样的瓶颈。

4.没有一个圈子,得不到最新的一手信息,独自一个人在奋斗。很容易就陷入消极情绪直到最后的放弃。


image.png

纽带云一共分三大块:

1.网红培训、孵化和网红社群

2.网红打造和IP打造

3.新媒体产业园基地,量身定制企业商家的新媒体营销推广方案

纽带云http://www.niudaiyun.cn的优势:

1.不会让你孤零零的一个人单打独斗。这里有一个新媒体的大圈子。在这里你可能就会结识到以后跟你一起战斗的小伙伴了。

2.专业知识的学习。线上线下专业课程。不会表演、化妆、跳舞、后期、特效、拍摄等等等等,都可以在这里入门。

3.正规的平台MCN和直播公会。包括抖音MCN、快手MCN、抖音直播公会等。MCN让热爱短视频的你不用担心限流,不用担心定位,不用担心变现途径和封号问题。直播公会让热爱直播的你,有更多的人认识你,并且会提供很高的收益分成。

4.所谓的人多力量大。因此企业商家想做新媒体,纽带云新媒体是不二人选。


来源: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