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强千元机来袭!360奇酷青春版放绝招:这5个特点大受欢迎

8月26日,360奇酷手机正式发布,共有3款产品:尊享版、旗舰版和青春版,笔者了解到,青春版已经正式开卖了,在10月13日,旗舰版也要到来。

最强千元机来袭!360奇酷青春版放绝招:这5个特点大受欢迎

360奇酷青春版发布之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可以说,这是一款诚意十足的千元机产品,虽然价格上是千元机,但是在品质表现却一点也不输于旗舰手机,从360奇酷青春版的身上,你可以看到老周做手机的极致精神。

来自调研大数据的显示,消费者选出了360奇酷青春版最受欢迎的5个特点,这也是360奇酷青春版的绝招,下面笔者就一一为您介绍下这几个特点。

第一 全金属外观 颜值飙升

最强千元机来袭!360奇酷青春版放绝招:这5个特点大受欢迎

目前的千元机产品采用的机身材质大多数是塑料材质,因为塑料材质最省钱,不过360奇酷青春版用的是成本最高的金属材质,整机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材质,5.5寸的1080P屏幕,屏占比为76.05%,边框窄至2.48mm。

第二 最新的指纹识别功能

最强千元机来袭!360奇酷青春版放绝招:这5个特点大受欢迎

今年是指纹识别技术爆发的一年,很多安卓手机都搭载了这个功能,指纹识别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不过目前搭载指纹识别手机的价格都比较高,价位一般都在1800元以上,这让消费者对于指纹识别手机是望而却步。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搭载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超快,另外,指纹识别键被安排在摄像头的下方,可实现接打电话、启动APP和指纹拍照等功能。

第三 颠覆安卓手机的360 OS

安卓手机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卡和慢,另外在安全和续航上也是饱受用户的埋怨,360奇酷青春版搭载最新的360 OS,该系统基于Android 5.1.1深度优化,主打安全、轻快和省电,独具财产安全保险系统,采用独立系统,通过短信隔离加密,保障用户财产安全。

360 OS可以自由卸载自带软件,从底层就防住APP的自启动,解决安卓手机系统APP自启动导致的卡慢,熄屏状态下可以自动清理后台程序,360 OS还主打省电,增加续航时间30%。

第四 强大的拍照效果

360奇酷青春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前置大尺寸的800万像素感光元件,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采用F2.0大光圈、6P镜头,最快可达到0.1秒快速对焦。

在拍照模式上,有HDR、慢动作、水印、单反模式、夜景模式、美颜等模式,还独具专业的单反拍照模式,这个功能也是一个创新。

第五 微信双开

之前传闻360奇酷手机可以同时运行两个微信,现在这个功能真的来了,据悉,360奇酷手机可以同时运行两个微信,两个独立账号互不干扰,不读取数据,这点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可以把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分开。

360奇酷青春版采用MT6753处理器,配备5.5寸1080P屏,2G内存+16G机身存储,正是以上5个强大的特点,打造了这一款极致体验的千元机。

在价格上,移动联通双4G版1199元,全网通版1399元,全网通3G内存版1499元。

来源: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