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腾讯新合作,将优化用户游戏体验并推出5G版电竞手机

芯科技消息(文/Allis),根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商高通与腾讯将携手合作,让搭载高通芯片的安卓手机能够提供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会共同开发一款5G版本的电竞手机(gaming phone)。

高通是手机芯片的最大供应商,而腾讯是中国最大的手机软件公司,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在两间公司的协议下,未来腾讯将会优化游戏,让使用搭载高通骁龙芯片安卓手机的用户在玩腾讯游戏时能获得更好的体验。

本月初腾讯与华硕游戏设备部门玩家共和国(ROG)共同发布了一款搭载高通芯片的电竞手机,而未来,腾讯与高通也计划要推出能够支持5G网络的手机,以强化腾讯串流游戏服务计划。

只要利用5G网络快速的特性,手机设备将能够串流更复杂的游戏。高通表示,手机游戏将是5G重要的应用方向,通过下一代网络的超低延迟特性,将能够支持多人游玩,提供更身历其境的游戏体验。(校对/Jurnan)


高通、腾讯新合作,将优化用户游戏体验并推出5G版电竞手机


(图片来源:Flickr:Chris Yunker)

来源:

推荐阅读: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