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排行榜:4月四川畅销手机排行榜:OPPO R9夺冠

排行榜:4月四川畅销手机排行榜:OPPO R9夺冠

点评:

今天是第一手机界联合成都龙翔通讯首次推出四川畅销手机榜。

成都龙翔通讯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通讯连锁企业,旗下手机连锁营业厅数量超过300家,连锁营业厅覆盖范围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周边郊县及二级城市,在重庆、绵阳、德阳、乐山、南充、遂宁、雅安、西昌、泸州、广元、内江、自贡、宜宾等地都有龙翔通讯的连锁营业厅。

至此,第一手机界与迪信通、浙江话机世界、广西王者通讯、四川龙翔通讯、广东丽的通讯、金佳信、湖南齐欣通讯、江西丽华通讯、湖北九鼎通讯等九家手机连锁卖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畅销手机排行榜数据收集范围已遍布河北、河南、湖南、湖北、江西、四川、江苏、浙江、广西、广东、北京、重庆和上海等已遍布超过13个省份及直辖市。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初步估算,中国手机市场一年的智能手机销量约在5亿台左右,而上述九家手机连锁卖场一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已超过5000万台,即代表第一手机界研究所的中国手机市场取样比重已达到或超过10%。

当然,彰显出第一手机界推出的“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和“畅销手机排行榜”,其数据来源的权威性。

今天推出的4月四川畅销手机排行榜,一共只有OPPO、华为、三星、金立和苹果4个手机品牌的机型上榜。

其中,华为有5款机型上榜,分别是华为畅享5S、畅享5、华为P9、华为Mate8、华为荣耀5X,霸占了此次十强榜的5个席位。

除了苹果还可以以iphone 6S和iPhone 6获得两个排在最后席位外,OPPO、三星、金立,均只有一款机型上榜。分别是,OPPO R9、三星 GALAXYS7 Edge和金立 S6。

如此来看,最近的“金华OV”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而本次畅销手机排行榜最大的亮点,仍然是OPPO R9夺得冠军,而华为 P9只取得第4名的排名。

综合其它地方的数据来看,OPPO R9应该是4月最畅销的手机,而强劲的对手应该是华为 P9。至于华为 P9是否能超越OPPO R9,可能还要看5月的市场销售情况。

来源: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