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赋能数字化转型,华正信息被评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为贯彻落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引导我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1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青岛华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数字化转型、物联网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规划升级实践能力以及示范推广作用成功入选。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数字化转型的元年,抢抓数字时代的战略机遇,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全面提升数字时代的城市核心竞争力,已然是当下最热的风口。华正以自主研发的平台为基础,以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为底座,致力于以数字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智慧社区/园区建设推进人居环境的迭代发展。

      以数字化构建智能制造新生态

      从远程办公到生产管理、从智能制造环节的打通再到整个智慧工厂的打造,数字化正在以极快的速度重新构建生产、制造、工业的多种场景,正在成为企业经济驱动的核心力量。华正数字化解决方案从场景出发,重视智能化的重塑与赋能。通过对业务中的核心环节,比如流程、关系、员工进行重新定义以及场景化划分,从前端到后端,打破各个孤立纵向的子系统,全面实现无需人工介入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打通智能制造的各个关键节点,实现整体效能大幅提升。

      以物联网探索人居环境新模式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所谓的智慧人居环境的打造绝非单纯的将冷冰冰的软件和硬件连通,也并不是单纯的智能化程度的提升。更核心的是,从居民的居住、生活、办公体验出发,以居住诉求的完美达成为场景构造的动力。华正在以物联网探索人居环境新模式时,既以技术实力为基底,更赓续园区/社区独有的人文情怀,在社区、园区建设时,融入更多思考,将便捷、智能、服务、生活圈等共同融入到对生活场景的勾勒中,打造绿色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

      当前,不论城市还是大型企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方针,毕竟谁能在数字化转型上领先一步,谁就能抓住发展新风口、迎来新机遇。华正愿以优秀的数字化构造能力,与生态合作伙伴一同,迎接数字化生活的到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人居环境变革,全面提升数字时代的城市核心竞争力!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