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音体美教研组学习《新课程标准(2022版)》

研读新课标 践行新理念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音体美教研组学习《新课程标准(2022版)》

近日,为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领会国家新一轮课程改革的主导思想,了解改版后各学科新课标带来的变化,努力行走在课程改革的前沿,乐园小学音体美教研组开展了以“学习新课标,明确新方向,提升新境界”为主题的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让教师们“学”有提升,“研”有标准,“教”有方向。

音体美教研组教师结合教育部印发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对修订的背景、思路、过程进行详细了解。各位教师通过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本学科新课程标准的前言、课程总目标、各学段目标,内容标准以及教学建议。

通过学习研讨音体美组教师深刻理解并把握了艺术学科新课程标准,提高了教师实施新课程和驾驭新教材的能力和水平, 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编辑:孟晓琳

初审:李璐 刘圣菊

复审:付衍东

终审:李文瑞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