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供应吨包投料站厂家—河南梓钰设备制造

php6HQ7E8

全自动送料吨包投料站是一种用于物料投放和转运的设备。它通常用于工业生产中的物料处理过程,例如在建筑、矿业、冶金和化工等领域。

以下是吨包投料站的一般工作流程:

1、准备工作:吨包投料站需要事先准备好投料站设备和操作区域。这可能包括安装吨包投料站、设置传送带、准备接收物料的容器等。

2、物料投放:吨包投料站通常用于处理装在吨包(也称为集装袋或袋装物料)中的物料。操作人员将吨包放置在投料站的合适位置上,并确保吨包稳定。

吨包投料站

3、吊装和定位:一些吨包投料站具备吊装功能,可以使用起重机或其他设备将吨包吊起并定位到合适的位置。这可以确保物料准确地进入投料站。

4、开始卸料:一旦吨包被定位并稳定,操作人员可以开始卸料。这可能涉及打开吨包的封口,以便物料从吨包中流出。有些投料站还可以通过震动或其他方式帮助物料的流动。

5、物料传送:卸下的物料通过传送带或其他输送系统被转移到目标位置。这可能是一个储料仓、混合设备、生产线或其他需要物料的地方。

7、完成投料:一旦物料传送到目标位置,操作人员可以关闭投料站,并清理和准备下一次投料。

需要注意的是,吨包投料站的具体工作方式可能因制造商和设备型号而有所不同。一些吨包投料站可能具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通过电脑或其他设备进行操作和监控。此外,操作人员在操作吨包投料站时应遵循相关的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工作安全和物料的有效处理。

phpKe0Shx

主要结构:

1、设备支架及护板;

2、电动葫芦;

3、吨袋吊架;

4、夹袋装置;

5、拍打、振动、磁选装置;

6、缓冲料仓;

phpNusNjZ

配套使用:

1、配物料料斗,结合手套箱设计,实现对尘和气体与操作者的100%隔绝。

2、配套过滤除橱,星形卸料阀等进行均匀卸料。

3、可在料斗下加装拍打装置,辅助卸料。

4、另在卸料仓加装称重装置,可对料斗物料进行称重计量。

5、可根据实际情况连接筛分,干燥,包装设备,可实现物料干燥,包装等动作。

phpfAvZMd

主要特点:

1、开袋站结构简单,便于操作;

2、拍打设备可以保障物料顺利从大袋进入下步工序;

3、密闭式开袋,杜绝尘飞扬,改善工作环境,降低生产成本;

4、开袋、拍打、收尘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5、可提供气动或电动控制方式,实现远程监控;

6、适用于状、颗粒状物料的大袋包装物料。

phpEmuL8W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