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娱乐 > 正文

山东卫视高评分悬疑电视剧《湄公河大案》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高评分悬疑电视剧《湄公河大案》这是一部严明题材的电视剧,没有嘻嘻哈哈让你赏心悦目的故事情节,更没有声光殊效做到极致的电影效果。刨去歌功颂德、爱国爱民爱党的部分,这真的是部非常成熟的刑侦题材的电视剧。为什么说它成熟呢?首先来看它的大环境:根据历史其实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涉及中老缅泰四国的敏感成就和政治领域,并且在侦破中多名公安干警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注定它是部严明题材的电视剧。

\

  高评分悬疑电视剧《湄公河大案》其次,全体事件从事发到侦破,剧情紧凑合法、环环相扣、惊险抚慰,外加亲情、交情、爱情和副角的出色演技,整部剧让你看得目不转睛、披星戴月、不克不及自休对你,我也一直是如此。

\

  高评分悬疑电视剧《湄公河大案》第一次听说湄公河大案,还是去新疆支教的时候,主旋律的小伙伴喜欢的主旋律的剧,听着名字就不想看,更惶论去关心这个事件本身了。直到《湄公河行动》上映,为了彭于晏和张涵予,我的兴趣大大的被提起。国庆期间,这个电影好评如潮。

\

  高评分悬疑电视剧《湄公河大案》跟好多人一样,我看了两遍《湄公河行动》想更了解这个过程,就在火车上追了《湄公河大案》看过后彻底懵圈,是电影太简单,还是电视剧太复杂了,听说事实比电影、电视剧更残酷,但两部剧的差别太大不了。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