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一台手机畅销13年,诺基亚这个型号手机做到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目前手机对于人们来说已经是必不可少的数码产品了,但是作为一件消耗类型的商品,实话说如今不断升级的手机基本上能够用两年左右已经不错了,特别是安卓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可以认为手机目前的情况就像N年前的电脑一样,基本上两年就要淘汰一批,三年性能翻一番。

然而实际上,诺基亚却曾经发布了一款可以用10年至今还有售的传奇手机,这款手机在2003年发布,总销售量达到了2亿台,可以说是非常牛逼,而且这台手机发布将近十年后,诺基亚还专门在2012年中旬为其重新开通生产线,重新发布和发售了彩屏版,可以说这款手机对于不少人来说,充满了情怀,同时也是一台长期存在于市场上永不落后的手机,这台诺基亚的手机型号为“1100”

一台手机畅销13年,诺基亚这个型号手机做到了

作为一代经典,诺基亚1100能够满足最基本的功能,包括通话和短信,同时有一些很简单的功能机的游戏以及闹钟等等,在当年,诺基亚的1100可以说的人们手机入门的神器,除了好用耐用外性价比好超高。毕竟当时人们收入不高的情况下,一些两三千的手机显然买起来非常心痛,但是这款手机却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而这台手机由于质量过硬,不少人用家发现,1100经历进水,高出跌落甚至撬核桃等等都可以,而小编如今也收藏则一台十年前读大学时候用的1100作为永久珍藏。

如今,这台手机仍然有售。

一台手机畅销13年,诺基亚这个型号手机做到了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