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说到拍照最强机 这3款手机当之无愧

在智能手机不断发展的今天,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也越来越挑剔了,续航、运存、芯片等等多方对比之后才会入手。

而在《今日头条2016年手机市场报告》中显示,有53.22%的人在购买手机时会在乎手机的拍照体验,去年我们的国产手机小米、OPPO、vivo、华为等也都纷纷推出了主打拍照的手机。不过要论最强拍照手机的话,就不得不提到下面这3部了。

华为P10 Plus

华为继续与莱卡展开合作,给华为P10 Plus配备了1200万+2000万的黑白摄像头组合,还采用了更高端的SUMMILUX镜头,使成像效果更好;光圈由华为P10的f/2.2提升到f/1.8,通光量提高了近50%,能呈现更好的虚化和夜拍效果;支持2倍双摄变焦配合光学防抖。说到拍照最强机 这3款手机当之无愧

华为P10 Plus还内置彩色模式,只要开启了该模式,会对照片稍加润色,使照片的色彩更好看,直接就可以省去P图这个步骤了。当然,这个功能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华为P9、Mate9就已经自带着了。

800万的前置摄像头也是由莱卡加持,自拍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光圈为f/1.9,支持自动对焦,还新增了智能广角自拍技术。

vivo Xplay6

vivo Xplay6是vivo去年推出的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除了双曲面和音质这两个亮点外,还有一个就是它采用的是后置双摄的设计,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外加可测景深的500万虚化副摄像头,成片毫不逊色于单反;Xplay6搭载了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4μm,并拥有f/1.7的超大光圈,即使是夜拍,也能保留更多的画面细节;全像素双核技术,对焦速度0.03秒,让你不再错过精彩的瞬间;为了提高拍照的成片率,该机还支持4轴OIS光学防抖技术。说到拍照最强机 这3款手机当之无愧

前置像素1600万,并加入了自拍柔光灯,使照射面积更大且光线更加柔和;支持美颜;光圈为f/2.0,这样的前置摄像头是让不少女性消费者为之心动的地方。如果要给女朋友送礼物,vivo Xplay6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诺基亚Lumia1020

这部4年前推出的诺基亚Lumia1020,可以说达到了拍照手机中的神话级别。它除了拥有4100万超高像素外,其摄像头也经过了镜头界的大大——卡尔·蔡司的认证。诺基亚Lumia1020加入了第二代O.I.S光学防抖,还配备了LED柔光补光灯和氙气闪光灯,使拍照效果更加有层次感。说到拍照最强机 这3款手机当之无愧

诺基亚Lumia 1020使用的背照式感光元件,到目前为止都是最为先进的CMOS。毫不夸张的说,Lumia 1020的拍照效果一点儿都不逊色于微单或卡片机。

不过,随着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崛起,这部曾经的诺基亚旗舰早已停产,甚至在某些平台上500元左右就能入手一台了。

总结:

以上3款(我想你们也不会去买诺基亚的,那就2款吧)就是我认为的拍照最强机手机。

虽然说到拍照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iPhone 7 Plus,但我作为一个正在使用这部手机的人来说,感觉除了照片还原度很高以外,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了。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款拍照性能杠杠的手机,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哦!

来源:

推荐阅读:科技产品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