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农田缺水临枯竭 派出所解忧润人心

“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枫桥经验”下沿线的工作部署,在每日线路巡查、每周入户走访中,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1203713.jpg

5月20日上午,广丰区桥头村的村民向民警反映:最近铁路栅栏网旁的杂草长得很快,堵塞了灌溉农田的水路,致使200亩农田得不到充足的水源,特别是给村民的收成造成了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521203729.jpg

在了解该情况后,玉山南车站派出所积极与周边村委、施工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5月21日下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堵塞水路的杂草树枝被清除干净,有效解决了周边村民农田灌溉问题,给村民的日常劳作带来便利,同时也对村民有特殊困难不擅自解决的做法表示了认同和肯定,营造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张健东)

微信图片_20200521203702.jpg


来源: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