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风行T5 EVO凭啥这么火?上市当晚爆出已热订28587辆!

3月22日,于去年风行品牌夜正式亮相的风行T5 EVO这回是真的来了,不仅带了观众期待已久的新车,更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潮酷嘉年华。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更是宣布,风行T5 EVO自开启预售以来已获得了28587辆订单的成绩!

对于东风风行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并不意外。早在去年12月份开启预售以后,风行T5 EVO就引发了消费者的扎堆抢购、排队付订。然而,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的当下,各大车企为一改颓势,终结现有车型“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皆纷纷投入了更多新车,以期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激起新的销量水花,因此在这种新车辈出的环境下,风行T5 EVO仍能脱颖而出,实属不易!那么其究竟有何本领实现了诸多新品梦寐以求的未上市先热订的局面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好产品永远是第一位!越级价值满足期待

无论何时何地,汽车营销的核心一直没改变,产品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能否收获市场的认可归根到底就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能不能直击消费者的痛点,而风行T5 EVO显然就深谙此道。

首先,其就以”中国第二好看SUV“的颜值魅力完美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诉求,撕开了进入年轻人内心的第一道口子。具体来看,采用锋动力学全新设计语言的它,以雄狮咆哮式的前进气格栅、狭长高挑的分体式大灯、锐利动感的腰线、俯冲式的尾翼造型,牢牢勾住了年轻人的目光,让人挪不开眼、迈不动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还在车身颜色上大做文章,诸如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以及日前全新推出的紫荆粉,共8种潮流车色,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独特诉求,别人不能给的,风行T5 EVO能给。

此外,其还以越级的价值体验呼应了年轻消费者内心对于高品价比的价值期待,比如高达37处智慧储物空间的舒适空间、比肩豪华车水准的性能表现、搭载同级领先的 L2⁺级自动驾驶装备以及含通风/按摩功能的8向调节电动座椅、副驾老板按键、NAPPA真皮座椅、无线15W快充、电动感应尾门、扶手箱冷藏/加热功能等越级配置,无不展现了风行T5 EVO对年轻人所渴望的高级豪华品质与精神体验追求的洞察。而正是这样超越期待的越级破局,才赋予了它热销的实力支撑。

营销为热销增色,潮流玩法俘获人心

提起东风风行,相信一些人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一个和年轻潮流沾不上边的“老派大叔”形象。的确,汽车领域属于一个相对传统、领域性较强的行业,而柳汽又是军工背景,因此产生这样的刻板印象自是不可避免,但是自去年开始,东风风行就打破了这样的局面。

比如在去年的新风行品牌之夜上,风行T5 EVO就以一场颠覆以往形象的”闻锋而动“时尚力量美学派对,树立起了消费者对新风行品牌形象的全新认知。而接下来的#潮流星品大赏#、#风行T5 EVO潮出不一样#微博话题的打造、独树一帜的趣味试驾活动的举办,亦架起了一座座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让一个年轻、有活力的东风风行形象更为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前几日的风行T5 EVO上市发布会更是以潮玩为核心,不仅将地点选在了年轻人喜爱的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还在现场设置了多个潮流专属打卡区域,配合炫酷灯饰、潮流Icon道具,潮酷范儿爆表!此外,东风风行还请来了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实力女神唱将吉克隽逸亲临助阵,并推出了所有用户都能参与的风行T5 EVO潮车计划,以更为年轻化的方式多维触达用户,也收获了他们的一众芳心。

价格、政策尽显诚意潮礼全开

除了以越级价值体验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期待,为了让高质价比的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惠及更多消费者,满足新时代大家对智慧出行新驾趣的狂热追求,东风风行还带来了极具诚意的售价和销售政策。

随着风行T5 EVO的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也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0.39-13.69万元,这也就意味着你只用花10万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二、三十万车型才能有的价值体验,突破了10万级SUV市场车型一直以来的价值天花板,真正给予了年轻人有价值、可触及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的正式售价比预售价还便宜了1000元,相信其会俘获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除此之外,其还带来了六大超值钜惠的上市政策,潮礼全开!其中包括1000元定金抵5000元购车款、首付9999元包牌贷或日供20元5年0息、置换/增购享至高6000元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以及首席时尚体验官分享体验赢好礼等等,其不仅将价格红线下移,还以逆天的上市政策为大家带来了更多购车福利,也让更多人得以实现自己拥有一款豪华质感的潮流终极座驾的梦想。

综合来看,风行T5 EVO的热销完全是必然结果,而随着新车的正式入市,也势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强大产品力支撑和品质保证的基础上,风行T5 EVO10.39万起的价格极具吸引力,再搭配上诚意十足的六重上市好礼如虎添翼,其势必在同级中难逢敌手,取得更加不俗的销量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回真的来了,没上市之前就火起来了的五菱征途皮卡,在3月18日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虽然是五菱第一次造皮卡,但是五菱征途在没上市之前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期待,它凭借独特产品定位和卖点,收获了一大票喜欢皮卡的年轻人的青睐,没上市的时候就有超过10000台的订单!可见五菱对于当代年轻人的喜好真是把握地牢牢的。

即使产品实力很“抗打”,


来源: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