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济南市圆满结束

幸福起舞,舞进大舞台,舞出新风采

6月25日,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培训活动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主办方,承办方,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舞时代演艺协会共同完成。

来自济南市各城区的近20支优秀队伍在活动中表现优秀,她们将代表各自城区参加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山东济南半决赛!

优美的扇子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五十各优秀广场舞舞者,精神饱满,脸上呈现出对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动作整齐优美的完成了开场舞蹈,她们还展示了公益培训活动培训的欢中国欢乐家这支舞蹈,受到在场观众好评!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城区舞队结合实际,她们精心编排了,歌颂中国共产党,唱响新时代,颂扬美好新生活的舞蹈。

演员们在台上尽情欢歌舞蹈,台下观众热烈鼓掌,广场舞裁判严格执法,认真评判。












经过近二十支队伍的展演亮像,评选出,特等奖:济南漱玉东方舞团91.9分。一等奖:济南燕舞飞翔舞团 91.7分,济南红风叶舞团 91.3分,济南铁银花舞团91.2分。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