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黑色胎记祛除后的正确护理

黑胎记易长在人体明显部位,因此祛除后还需要注意一些正确的术后护理方式,以免胎记复色影响恢复效果。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的胎记专家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正确的护理方式。

1003_7208c31766998199e885b1fe699454af.JPG

胎记祛除,患处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发红现象,这是正常的皮肤反应,不必担心。过患者想减轻不适症状必要,可以进行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平时要注意保持皮损部位清洁卫生,定期消毒,远离污物,尽量避免发生感染和磨擦,否则出现难看的疤痕。

黑色胎记祛除后要适当、均衡地补充营养,如维生素C、蛋白质、微量元素锌等物质,因为缺乏这些物质会造成肉芽组织及胶原形成不良,延缓创口恢复,加大疤痕产生的几率。平时的饮食保持清淡,对辣椒生姜蒜芥末羊肉咖啡等刺激性食物要忌口,以免刺激创口引起疤痕增生。

治疗后的皮损部位有痂皮,要耐心等待痂皮自行脱落,这样才能让患处的皮下组织恢复得更平整美观,不要用手强行揭掉,以免没恢复好的创口出现凹陷坑

患处的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会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色素沉着,可在咨询医生后合理使用防晒祛斑用品并且治疗后的患处皮肤非常脆弱娇嫩,日常要注意做好患处的防晒措施,应尽量减少紫外线照射,避免加重色素沉着。

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的专家提醒:患者祛除胎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术后护理切勿擅自用药或是使用土方法

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是正规专业的皮肤科医院,已经为无数的患者祛除胎记恢复健康。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