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奢侈手机大揭秘:为什么Vertu敢卖几十万!

VERTU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不过由于诺基亚经营不善,在2012年将VERTU品牌90%的股权出售给了瑞典投资公司EQT。该品牌的机型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绝对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VERTU,这个起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奢侈手机大揭秘:为什么Vertu敢卖几十万!

最近vertu和宾利有联合发布了一款定制手机,售价超过14万人民币。为什么敢卖这么高的价格,我们来看一下几个原因:奢侈手机大揭秘:为什么Vertu敢卖几十万!

一、做工精致

Vertu设计师偏爱蓝宝石,手机按键均由蓝宝石切割而成,而显示屏幕上也覆盖了一层蓝宝石水晶。这种设计思路被称为“蓝宝石之海”。部分型号的Vertu手机还在按键下方增加了红宝石击垫,以提升手感。机身通常采用航空铝材,或是钢材、碳纤维。并覆盖皮革。高昂的材料费用提升了品味,也提高了价格。苹果、小米们的什么材料外观都差远了,完全没法相提并论。

二、私人助理:

1、可以一键呼叫私人助理,让其帮忙预订机票、入住酒店、餐厅订座等。

2、自带ipass wifi服务,覆盖全球的无线网络运营商。

3、遇到危险可呼叫PSG(英国安全和风险管理机构的退役军人国际保镖等)。

4、还是许多高端会所的通行证,相当于进入高端人士的圈子,有钱也买不到。

5、各种各样的服务,只要你想得到,他们都会尽量满足。

不过其中有些功能后期可能需要付费的,不过有钱人也不在乎。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但是再牛的奢侈手机诺基亚不照样还是卖给别人了。

=======================

微信公众号:ideebank(长按可复制)!

你提创意,我们来帮你实现,感谢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