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恩是咋个排解压力的?吃,就对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也越来越忙碌,休闲时间成为了人们治愈的时间。人们普遍认为休闲时间越长,他们的幸福感也就越强。在休闲方式的选择上,人们也是花样百出:看电影、KTV唱歌、逛街、健身锻炼、宅在家......然而在如此多的休闲方式中,成都人却别具一格的将“吃”作为了他们的休闲解压方式,可见成都有着众多的美食和“吃货”。

在成都几十上百种的小吃中,有一种小吃跻身本地小吃快餐热门榜第1名,人们宁愿排上30分钟左右的队伍就是为了吃上他们家的小吃,能够俘获口味挑剔的成都市民们的嘴巴的就是位于建设巷的“1道肥肠”了。

肥肠1.png

一根普通的肥肠到底有什么特色能吸引大众呢?“1道肥肠”创始人陈娟女士介绍道:“把肥肠做成小吃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并且价格便宜,更容易成为一道休闲美食。我们通过潜心的研究,在“江油肥肠”深厚的饮食文化底蕴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了肥肠的烹饪方式,通过现卤现烤的方法创造了极其有吸引力的新颖产品味道。”

358f52dcdb3e1c7ce399d7ef52b2785_副本.jpg

“1道肥肠”家的肥肠肥而不腻、色泽金黄、口感Q弹、满口焦香,除了招牌的烤肥肠之外,还有烤肠头、卤肥肠、香碗节子、香碗节子肥肠、逗逼肥肠等多种类别的小吃可以选择。对于为什么“1道肥肠”能抓住成都好吃嘴儿们的味蕾,创始人陈娟女士说:“我们在研究菜品的时候,会根据四川重油的饮食特点对肥肠制作时的油量、油温进行调整,找出了最能激发肥肠香味的油量和油温。”

blob.png

在精心的研制和独特的味道基础上,“1道肥肠”积累了大量好评,每天中午12-2点、下午5-11点左右都有很多食客来排队购买肥肠,很多外地来的、朋友推荐的食客也慕名前来品尝,并且都纷纷表示肥肠味道很好,口感香脆,是休闲娱乐时最想吃到的美味。


来源: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