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民警辗转寻失主 契而不舍获祝福

坚守为民初心,坚定为民航向。1月19日14时许,一名旅客来到玉山南车站派出所,称捡到一部Iphone手机和一根数据线,称下车比较急,还来不及交给列车的工作人员就到了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找到失主。

2.jpg

由于无法解锁手机联系不到失主,派出所的民警通过对这名旅客的询问找到了G1634次列车的列车长,根据列车长提供的线索取得了失主褚先生的乘车信息,民警试着拨打了杭州东站车站派出所的电话,与失主褚先生取得了联系,原来褚先生在上车之后就在自己原座位上的充电插座给手机充电,然后又前往了其他车厢去找朋友,手机也在列车的充电插座上忘记拔了下来,直到在杭州站下车后才想起来手机忘在车上了,幸好被邻座在玉山南站下车的旅客拾到并送到了车站派出所,经核对丢失物品无误后由其亲属代为领取,褚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热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与感谢并送达新年祝福。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保管好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供稿人 :张健东)

1.jpg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