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样洗车可有效防止冠状病毒传播!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无疑让大家措手不及,这场全民防控病毒的大战依旧进行着......为了防控防疫,多地市明确了“三禁止、三规范、三鼓励”的管理措施,明令禁止非必需服务业企业以及容易导致大规模人口集中集聚的单位恢复营业。

那么洗车行、维修店不开业,车脏兮兮的怎么办呢?另外,即便是有洗车店开业了,扎堆聚集性洗车以及洗车工具可能会交叉传播病毒,这样的风险你敢冒吗?

四季共享洗车采取网格化布局,为广大市民提供家门口的全天24小时自助洗车服务,可以解决当前情况下车主无法洗车的困扰。车主通过下载四季共享洗车APP搜索距离您最近的网点,远程视频查看各网点忙闲状态,避免排队扎堆洗车的情况,并可直接导航至空闲洗车网点。

四季共享洗车机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便捷!打开APP直接扫码支付使用清水,泡沫,吸尘等功能清洗爱车,每次仅需6元左右,独立、自主完成洗车流程。为避免交叉使用带来的病毒传播隐患,洗车一体机配备自助售货设备,车主可自行购买洗车用具,为没有自带工具的客户做好了充分的考虑。

四季共享洗车提出“五不原则“不接触、不交叉、不停留、不等待,不涨价可以大大降低传统洗车方式的病毒传播隐患。为了贯彻落实防疫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四季共享洗车的全部网点、所有机器都有专人维护,进行定时的全面消毒,请放心使用!

四季共享洗车工作人员各网点每日两次消毒,大家可放心使用!


还等什么,快点扫码下载APP,去洗车吧!


来源: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